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安居·幸福里 三好教育社区 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教育始终是中国家庭热议的话题,自孩子呱呱落地开始,家长们就不断地为孩子的成长教育费心费力。做父母的总希望为孩子选一所好的学校,接受好的教育,让孩子从小就赢在起跑线上。能够有一所好的房子,不但要距离学校近,而且最好还能兼顾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初中到高中的全龄化教育,已成为当下家长选择理想居所的重要标准。

安居·幸福里项目,一座为消费者贴心打造的“三好”教育社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应俱全,距离泰安一中实验学校仅仅20米距离,全龄化的优质教育配套,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一好:学校全。安居·幸福里,位于南部高新区核心位置,匠心打造的纯正Art-Dec景观社区让人流连忘返,然而,除了令人艳羡的环境优势,这里还拥有无可比拟的绝佳教育资源。幸福里,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全龄化教育资源分布社区四周,对成长中的孩子而言,从小就沉浸在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在书香中成长,铸就今后的锦绣前程!

二好:学校优。安家在幸福里,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不用再为择校而忧。小区内配套有市级规范化幼儿园——金凤凰婴幼园,高新区重点中学——泰安一中实验学校与项目仅仅一路之隔;高中校区也近在咫尺;再加上小区东侧即将开建的龙泉小学,住在幸福里,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龄化教育。

三好:学校近。金凤凰婴幼园,社区专属配套幼儿园,下楼即到;即将开建的龙泉小学与项目仅一路之隔,让孩子从小习得良好修为,轻松赢在起跑线。泰安一中实验学校,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名校,无需接送方便无忧,与教师、校园近距离接触,孩子成长情况一览无余,学业少操心。泰安一中新校,距离项目仅8分钟车程!如此便捷的教育配套,周到照顾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

安居·幸福里,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再到高中,为孩子未来绘制了一幅美好的蓝图。目前,项目85-140㎡实景现房,首付最低2万起,即买即住。特价房源震撼加推,3700元/㎡起,买到即赚到,还可享受公积金贷款担保。还在为孩子上学烦忧的朋友快来幸福里看看吧!幸福里三好教育社区,助力孩子幸福成长!朱蕾

新闻推荐

泰医附院“最美白衣天使”个人奖项获四席

“最美白衣天使”颁奖现场。泰医附院亓效香(左三)、王玉莲(左五)、杨洪菊(右五)、于洁(右二)获“最美白衣天使”个人奖项。8月24日下午,2016首届寻找中国泰山“最美白衣天使”颁奖盛典在泰安传媒集团演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幸福里 三好教育社区 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