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农商惠万家 欢乐你我他 泰山农商银行杯社区网络金秋广场文化节启动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4日讯(通讯员 亓占超 孙崇祯)13日下午,“泰山农商银行杯”泰安首届社区网络金秋广场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泰山农商行举行。活动以“农商惠万家,欢乐你我他”为主题,丰富活跃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坚持贴近实际、服务群众,着力提升社区居民的邻里和谐、团结协作精神,为广大居民和群众提供一个健康、欢乐、和谐的休闲场所,促进城区社区网络文化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活跃群众网络文化生活,给大家带来精神享受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在参与中受到道德教育、精神感染和思想启迪,起到传播先进文化、展示文明成果、鼓舞激发干劲的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设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

泰山农商银行秉承“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坚持“支农、支小”的发展战略,以网点转型、社区银行建设、绩效考核、信贷管理质量为切入点,持续推动精细化管理、流程银行和互联网金融建设,打造成为“三农”服务的专业银行、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社区居民的贴心银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全市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争创“一流金融机构”的奋斗目标和“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以改革、创新、诚信、双赢为经营发展的主旋律,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创新支持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经济的持续发展,尤其在支持“三农”、社区居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今年8月末,全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754亿元,占全市各金融机构总量的25.7%;各项贷款余额达432亿元,占全市各金融机构总量的22.3%,均居各金融机构首位。近几年来,全市农商银行不断提升信贷服务水平,先后推出了无抵押、免担保,最快当天放款的“微时贷”业务、小微企业贷款、青年创业贷款、扶贫贷款等有针对性的贷款产品,完善了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电子银行体系,进一步拓宽了支付结算渠道,有效提升了信贷服务水平,促进了泰安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莱商银行泰安分行 开展“老师您好”公益心理讲座

本报9月14日讯(通讯员韩伟)近日,莱商银行泰安分行成功举办“老师您好”公益心理讲座活动。据悉,此次活动该行特邀泰安市心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建光老师做客“演播厅”,从缓解工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商惠万家 欢乐你我他 泰山农商银行杯社区网络金秋广场文化节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