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市中心医院 获评“全国医院报刊 与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20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邹瑞)10月12日—14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省级医院分会、宣传报刊专业委员会暨医院党建宣传报刊培训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召开。泰安市中心医院获评“全国医院报刊与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会议对医院报刊与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优秀论文和优秀论文组织奖进行了表彰,泰安市中心医院获评“全国医院报刊与新闻宣传先进集体”。此次表彰,由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院报刊专业委员会组织,主要针对在医院文化建设以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传递正能量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医院,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会员单位打造更多的优秀医院报刊和新闻传播平台,推动医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泰安市中心医院宣传工作实现了由“少数参与”向“多方联动”转变,从“上门请”向“找上门”转变,从“管控舆情”向“引导舆论”转变,从“医院推介”向“文化输出”转变,从“品牌宣传”向“责任担当”转变,从“采编新闻”向“管理新闻”转变。医院拍摄的微电影作品和摄影作品均获山东省医院文化建设大赛一等奖;院报、院刊双双荣获“全国优秀医院报刊”,院刊《泰山医学》被山东省图书馆作为有收藏价值的内部期刊永久收藏,正式列入对外借阅图书名录。

新闻推荐

泰山区秋季重点建设项目 集中开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徐文莉)17日上午,泰山区2017年秋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居然之家城市广场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副市长张红旗出席活动。近年来,泰山区牢固树立“上项目就是增优势、抓项目就是抓发...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中心医院 获评“全国医院报刊 与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