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调研组来泰调研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23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李庆林)20日,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领导带领调研组来泰,就泰安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市委副书记张涛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高新区展示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泰安高新区有关工作情况和泰安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泰安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实施以来工作的成绩,认为泰安市学会与企业形成有效对接,学会对科技创新助力显著,发展前景广阔。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搞好顶层设计,项目引进要综合考虑,引入更多创新资源和创新主体,发挥好平台作用。要搞好机制探索和产业对接,继续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研,摸清企业需求,加强对接,不断完善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体制机制。要搭建综合性服务平台,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真正产生好的效果,不断提升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质量和实效。

张涛表示,调研组对泰安市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泰安市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希望中国科协和省科协与泰安市保持更加紧密、务实、高效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依托协会的人才、智力、项目推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地深化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合作交流,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泰安将始终坚持科技强市战略,高度重视创新驱动的作用,努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支持,最好的合作环境和最佳的保障服务,共同谱写互惠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推荐

岱岳区 提升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杨凯)今年以来,岱岳区编办积极推进“两结合一协作”,着力提升全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法制化工作水平。法治政府建设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结合全区工作重点,将法治政府建设与业务学习...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调研组来泰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