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第32届登山节已确定四家赞助企业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1-19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8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杨文洁)今天上午,泰安市举行第32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体育赛事活动市场开发启动仪式。今年泰安市提前启动了招商洽谈,截至目前,已经确定四家赞助企业。

启动仪式上,市体育局授予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赞助商特别贡献奖”;山东省体育广告协会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节赛事活动“市场开发总策划(执行)单位突出贡献奖”;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青岛啤酒、齐鲁泰山饮用水、泰山君子茶等单位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赞助商杰出贡献奖”;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泰安传媒集团、山东和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活动“媒体传播突出贡献奖”。在2017年7月举行的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荣誉称号,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赛事。

据了解,今年,为继续提高赛事活动市场开发的效率和水平,市体育局对招商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提前启动了招商洽谈。截至目前,已经确定了高崖仙月红酒、圣谷山茶、连胜体育和鲁普耐特集团四家赞助企业。

据介绍,第32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暨第23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设男女国际组、南天门健身组、中天门健身组6个组别,男女各奖励前50名,国际组男女冠军奖金4万元人民币(含税,以竞赛规程为准),赛事总奖金额60余万元人民币。

除了登山比赛这一项主题赛事外,登泰山万人徒步行活动、“健康中国、相约泰山”倡议活动、第五届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2018穿越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中国象棋泰山擂台赛、世界WKF搏击联合会杯暨第四届“东岳擂”国际拳王争霸赛等市民熟悉的“老”赛事活动也将一同亮相。此外,今年还将有2018全国山地户外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山东省钓鱼文化节、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全国跳高精英赛、第十四届“泰山杯”国际象棋、围棋少儿大奖赛等“新”的体育赛事活动也将加入泰山国际登山节赛事活动的“大家庭”中,为赛事活动注入新活力。

新闻推荐

路牌中的“万”字拼成“Wna”市民调侃该怎么读

本报泰安1月16日讯(记者王雅春)16日,一名读者反映齐鲁晚报泰安融媒反映,他在等红绿灯时,看到一个路牌的中文拼音写错,万官大街中的“万”字拼成了“Wna”。拼错拼音的路牌在开元路上,路牌...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梅放凌寒暗香来2018-01-19 11:38
评论:(第32届登山节已确定四家赞助企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