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副调研员孔祯: 全力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6   https://www.yybnet.net/

大力整治城区交通秩序,维护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安交警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针对往年测评交通秩序方面失分较多的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等顽疾,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整合多方力量攻坚克难,打出漂亮的组合拳。

泰安市公安局副调研员、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孔祯表示,交通管理工作,是一项社会化工程,但公安机关是主力军,应当打头阵、当先锋。泰安交警支队成立工作专班,班子成员全部沉到一线,分工包保城区重点路段,加岗、巡查、督导落实整治措施;支队民警、警辅人员全员上路,实行网格化布警,对城区主要交通路口逐一“定人、定岗、定时间、定职责、定奖惩、保安全畅通”。

交警支队将紧紧依靠党委政府领导和各部门支持,着力推动解决涉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重大问题。部分拥堵路口的综合改造工作,在政府主导、各部门协作下正在合力推进;城区交通设施提档升级,持续更新改造,文明交通创建、交通隐患治理等一批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完善,为深化公安改革、提升警务效能、增强城市治理能力提供有力抓手。

新闻推荐

集中整治旅游秩序

□刘涛李红李英报道4月份以来,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旅游秩序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对清明、“五一”期间的假日旅游安保再作专门安排部署。针对容易发生反弹反复的突出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将警...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油桃即将上市2018-04-20 11:21
评论:(泰安市公安局副调研员孔祯: 全力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