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安军: 再添把火,再加把劲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6   https://www.yybnet.net/

“市文广新局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和重要部门,局党委高度重视,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专门成立了市直文广新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对标任务清单,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并于3月23日召开了市直文广新系统创城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再添把火,再加把劲,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泰安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安军说。

他表示,当前,新的三年创城周期已经开始,新一轮创城的号角已经吹响。市文广新局作为创建督导六组的牵头单位,将主动负责,搞好组织协调,牵头承担创建任务的19个市直及省属以上驻奏部门、单位,抓好各项指标任务的组织创建、任务落实和督导考核。

全系统上下将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标准,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突出抓好档案材料、实地测计等重点环节,坚决完成好系统及创建督导六组所承担的各项创建任务,确保不失分,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排头兵、先锋队。

泰安市文化中心纪委书记马文琰表示,市文化艺术中心是泰安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泰安市的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是泰安市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我们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创城工作,把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让这张名片放出光彩。统一认识、提高标准,细化任务、责任到人。”马文琰说。

“我们少儿馆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基地,也是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每年接待借阅图书读者10万多人。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小朋友介绍,图书馆是做什么的,怎样利用图书馆,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好习惯,做一个文明市民,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泰安市图书馆少儿馆主任张奎莲说。

新闻推荐

泰山·月·日出

人在旅途□张恒山泰山以伟岸、挺拔、陡峭、雄峻而著称。试想,自碧波浩淼的东海以西,一片辽阔平坦的鲁东大地如画般慢慢地舒展开来,猛然间,一峰拔地陡起,直插云霄,仰望其顶,几至晕...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省信访调研组来泰2018-04-20 11:21
评论:(泰安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安军: 再添把火,再加把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