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科科长刘涛: “内外兼修”服务创城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6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被授予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城市形象、品位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后,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内强筋骨、外塑形象,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对内,泰安市邮政管理局注重夯实党建基础,形成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我们形成了丰富的党建工作创建体系,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党支部‘六化\’建设,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还精心打造了‘图书阅览室\’‘荣誉陈列室\’等,并推进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雷锋、交通志愿服务、慈善救助等志愿活动,提升党员干部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意识。”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科科长刘涛介绍说。

作为邮政、快递企业的行业监管部门,泰安市邮政管理局注重外塑形象,加强对寄递企业的监管,迅速形成全行业行动、全员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我们立足岗位职责,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为快递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相关备案的办理原先是25个工作日,现在缩短了近一半时间。”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沙娜介绍。

除了为企业做好服务,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发挥作用,着力推进标准化快递服务中心校园版“泰驿站”、社区版“安驿站”和乡镇版“安驿站+”,逐步实现全市校园、社区快递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化。目前全市已经建成了8家标准化校园快递服务中心20余家社区快递服务中心,最大化满足泰安市民的寄递服务需求。

(□郑莉杨雪蕾整理整理)

新闻推荐

油桃即将上市

日前,泰山区邱家店镇宋官村万家乐果蔬采摘园内的大棚葡萄已近成熟,园内种植工人正在对葡萄枝叶进行打叉,即将进入收获季节;旁边棚内的油桃已经成熟,也即将进入市场。大棚外的油菜与白菜的嫁接育苗长势...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科科长刘涛: “内外兼修”服务创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