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利用道德讲堂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郑莉通讯员宋海燕报道

本报泰安讯“英雄是一个国家发展史清晰的标记,是一个民族文明史璀璨的光点。无论是青年、中年、老年,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精神矍铄的老人动情叙说,大学生、党员代表、计生协成员、家长学校的部分家长们凝神静听……这是泰山区泰前街道农大社区开展“光荣传统牢牢记红色基因代代传”道德讲堂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引导居民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1日,社区邀请山农大关工委副主任刘志伟开展了此次活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红色基因渗血液、浸心扉,收到良好的效果。

新闻推荐

泰山区获评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泰山区残联—— 5年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2013年以来,泰安市泰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以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以改善残疾人生存环境,带领残疾人奔康致富为根本出发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履行职能、真抓实干,谱写了全区残疾人事业发...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泰山·月·日出2018-04-21 03:14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道德讲堂传承红色基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