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优惠“五花八门”,两个月拿证有点悬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2 01:51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高考结束和即将来临的暑假,“学生军”再掀学车热潮。许多驾校为了抓住这一商机,纷纷推出“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

记者随机走访泰安市内多家驾校了解到,泰安现在驾校的报名费是2400至2500元,有的驾校凭学生证、高考准考证还可以享受优惠。

“我们推出了针对高考生、大学生分期付款的优惠。”泰城一所驾校的教练介绍,一次性学费是2500元,高考考生、学生凭证缴纳500元就可以参加科目一的考试,科目二考试前缴纳1000元,科目三考试前缴纳1000元。“学生组团来报名,凭证可以享受100元至200元不等的优惠。”泰城另一所驾校的负责人则向考生推出团购的优惠。

针对有些驾校推出的一两百元的价格优惠,绝大多数学生感觉优惠不给力。另外,对驾校承诺短期内拿证的说法心存疑虑。

学生暑期扎堆学车,即使高考生有两个月的假期,但真能如愿带着驾照上大学吗?泰安一所驾校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尽管已满18周岁的学生都可以报名考驾照,但两个月内仍很难顺利拿证,“按照正常排队练车,一般需要半年内才能拿到驾照。”

“现在都是自主网上约考,一些老牌驾校因为排队学员积压太多,甚至要更久,而一些新开的驾校,因招收学员有限,或许会快点。”这位负责人提醒,学生在选择驾校时也要货比三家。选择驾校前,应对驾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驾校。本报记者张泽文

新闻推荐

血友病患者李冰新关节置换迫在眉睫,市慈善总会为其开通微信捐款渠道—— 用爱心接力让青春延续

医生为李冰新进行检查□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巢晶文/图2018年高考已经来临,看着这些弟弟妹妹能去追逐自己的梦想,23岁的血友病...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优惠“五花八门”,两个月拿证有点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