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山区农高区水上乐园开展防溺水救生演练强化夏季旅游安全

来源:新晨报 2018-06-21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海浪池有人不慎落水,需要马上救援。”6月份安全生产月期间,农高区亚龙湾水上乐园有限公司在海浪池深水区组织开展了一次水上救生演习。

演习假设有游客在海浪池深水区落水,救援指挥人员果断下令,提醒救生员和医护人员注意,并按照《游客落水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置,通过电话向120救护中心报警。此时救生员向落水者抛掷救生圈,并跳入水中将救生圈套入落水者身上,将“溺水者”拖带上岸,实施心肺复苏抢救。

演习结束后,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宛现青强调,此次演练是对水上乐园快速实施安全救生应急反应机制的一次实战演习,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下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安全措施到位,配备足够的救生人员,确保能第一时间对紧急溺水事故进行妥善处置,全体员工能够正确、熟练掌握救生知识。(张琳)

新闻推荐

泰安市岳家庄第三届葡萄采摘旅游文化节暨天东杯最美乡村角峪摄影大赛开幕

远离喧哗闹市,步入美丽静谧的葡萄庄园。在无限的绿色田野中,在粽香情浓端午佳节之际,在清凉的汶河河畔,岱岳区角峪镇岳家庄第...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区农高区水上乐园开展防溺水救生演练强化夏季旅游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