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山区交通运输局迎接市局农村公路安全专项检查督导

来源:新晨报 2018-06-21 01:11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上午,市局农管处宋广才处长带领安全督导组到泰山区交通运输局进行农村公路安全检查督导。区交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学刚等同志陪同督导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区交运局农村公路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回头看”活动、汛期隐患排查治理、防汛应急预案、抢险队伍组织及应急物资准备情况和三夏期间治理打场晒粮等相关内业资料,并现场查看泰新路、埠黄路等重要道路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督导组对我局农村公路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区交运局党委副书记、公路局党支部书记赵平柱同志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意识,继续加强农村公路的安全监管,重点巡查在建项目、交通安全设施、道路、桥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进行处置,确保我区农村公路技术状况良好。

(胡楠杨永江)

新闻推荐

泰安市救助站 举办“开放日”活动

19日,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公益组织、热心市民...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区交通运输局迎接市局农村公路安全专项检查督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