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岱岳区教育局 岱岳区智源小学正式启用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12 11:0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刘静 李云涛

岱岳区智源小学是区直公办小学,位于泮河路以西,开元盛世和园居民区以东,泮河大街以北,灵山大街以南。占地92.25亩,建筑面积48923.88平方米,可容纳50个教学班。2018年8月开始招生,9月3日正式开学。

学校建筑设计以“创设人性化的活动空间,营造智慧化的学习氛围”为设计理念,设计立足于传统之本,以中式的传统元素为主线,结合“欧式风格”,兼顾现代化学校学习生活方式的要求。学校现建有综合楼一栋、教学楼三栋、风雨操场一栋、报告厅一栋、餐厅一栋、男女生宿舍各一栋。别具一格、独具匠心的校园建筑,将中国的人文精神与学习环境需求有机结合,全方位塑造学习环境,达到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融合,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对话。校园采用“两心”“两带”“两轴”“多节点”的规划结构。绿化、景观、雕塑有机结合,园林风格、层次分明;院落、连廊、步道尺度宜人,布局合理、错落有致;力求为学生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学习环境。

学校校长、副校长,公开竞聘选拔,理念超前、专业水平高、科研能力强、极富开拓创新精神;学校中层,省市名师、骨干教师,经验丰富、业务精湛;新聘教师,本科以上学历,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在学校内部设施配备上,秉承高标准设计、高起点运行、超一流建设的原则,积极落实国家信息化2.0行动计划,打造数字化校园、智慧化校园;目前学校内部设施国内领先、多元智能、面想未来:数字化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微课制作室、录播室、创客教室、机器人教室、未来教室等40多个现代化、引领国内先进水平的功能室,为学生走向未来、走向世界扬起成功的风帆;光能黑板、让学生远离粉笔尘沫;云办公、智慧课堂、学生智能手环管理系统,让师生、家长体验新时代、大数据的管理魅力。

岱岳区智源小学,一颗新星将冉冉升起,必将用浓墨重彩之笔书写岱岳教育新篇章,昂首走在国内教育前列,并为创建品牌学校不断奋进!

新闻推荐

京台高速泰安服务区7处立柱牌被拆除

本报7月11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建)近日,京台高速泰城城区段,非公路标志清除工作启动。8日,交通公路、城管等多部门工作人员...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岱岳区教育局 岱岳区智源小学正式启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