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多举措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1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2日讯(通讯员 付野)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畅通客户服务的“最后一纳米”,7月5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担当,邀请元宝、五马等5家社区居委会党政负责人和山东万森、华伟等5家物业负责人,举办了“物电共建·和谐共赢”座谈会。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电力客户,国网泰安供电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互动共建,拉近客户服务距离。与社区沟通建立用电问题专办制度,由台区经理随时跟进并反馈处理情况。固定与社区联合开展现场用电服务,台区经理针对客户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分类处理,做到事事有清单、结果有回音。每周一次到社区采用播放电影等方式进行有效互动,用最简短的词汇聚焦客户最感兴趣的话题,让费控和新业务真正得到推广应用。开展常态化总结共建效果,促进服务水平提升。公司把社区代为登记、转交的客户用电意见及建议召集班组人员共同总结分析,对共性问题的解决方式推广应用,个例问题群策群力,争取在班组的层面为客户解决疑难杂症,为客户积极寻找最佳解决方案。有效利用每周互动时间,台区经理第一时间正面处理引导用电问题,固化典型经验做法,总结印制《用电常识一百问》。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还定期邀请居委会党政负责人、物业经理、业主代表举行座谈,对台区经理服务情况及互动模式进行评价打分,提出改进意见建议,评价打分情况纳入台区经理绩效考核。积极创新完善互动方式。每季度组织一次现场用电知识有奖问答,台区经理以小区为单位建立微信服务群。常态化创新互动方式,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始于客户满意,终于客户感动,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扎根于每一个社区。

在畅通沟通渠道的同时,公司最大程度保证居民的夏季“清凉”用电。7月5日深夜至6日清晨,国网泰安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工作人员历经四个小时的“零点作业”和架空线路维护工作,有效处置了一起电缆挖伤外力破坏隐患故障,避免了供电线路可能造成的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迎峰度夏期间的供电安全,进一步落实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为推进营商环境工作全面落地,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门对门”走访,组织专家型党员服务队深化“三定”服务,实行台区客户经理分级聘任。派专人入驻政务中心,提供精准信息服务,实现涉电工程审核、备案及用电手续全流程“一站式”办理。公司积极推进报装接电“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缩减高、低压报装环节分别至4个和3个,接电时间环比缩短了12.9%。25个营业厅完成转型升级,达到“三型一化”营业厅标准。努力打造公交电动化示范城市品牌,在泰城主要商圈、景区和交通枢纽,建成充电点71处、充电桩510台,构建了5公里充电服务圈。主动增值让利,延伸电网投资界面,使12项园区及优质客户项目投资至红线,为大客户降低用电成本,提升客户的“获得感”。目前,泰安市“获得电力”指标排名位于全省前列。

新闻推荐

全市治安保险 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7月1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巢晶实习记者姜圣凯)今天上午,全市治安保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出席...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多举措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