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到泰医附院就诊 可微信支付宝支付了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17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如今,手机移动支付越来越方便,不带现金出门已成为市民消费的新常态。近日,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也全新上线。前来就诊的市民只需拿起手机,在自助机上按照提示“扫一扫”,即可完成支付缴费。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就诊,改进患者就医体验,缩短排队时间,泰医附院门诊、急诊大厅自助机开通了微信、支付宝交费功能,就诊人员可选择现金、银联卡、微信、支付宝等4种支付方式交费充值。该功能开通后,受到就诊者的欢迎,大家纷纷选择手机扫码支付。

泰医附院工作人员表示,门诊、急诊所有收费窗口以及住院处也会陆续启用以微信、支付宝支付为代表的现代化支付方式,同时将在病区安装壁挂式自助机,患者可以通过病区自助机交纳住院费,查询费用明细等,最大限度方便患者就诊。

新闻推荐

关于财源大街西段 第四批强制执行的通告

8月16日上午,依据泰山区人民法院作出的行政裁定书,市政府依法对财源大街西段宫后门路北侧一处商业楼实施强制执行。本次执...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片64853932018-08-16 02:56
评论:(到泰医附院就诊 可微信支付宝支付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