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和部分 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举行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17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玉)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深入贯彻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和刘家义书记在省人大代表初任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副主任陶长江、秘书长李起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省人大代表初任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参加学习班的省人大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唐福泉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省人大代表学习班和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做好市人大及常委会各项工作部署相结合,推动讲话精神在人大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加强代表小组建设,把握形势变化,搭建活动阵地,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小组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代表作用发挥;要强化履职培训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肩负起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职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树立起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水平、再有新发展。

新闻推荐

小区进出路乱停车社区很棘手交警很为难

本报泰安8月16日讯(记者王坤)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员反映“岱岳区教育局门前的南北路上停了很多车,来往会车很...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和部分 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