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高铁新区将建一所崇信学校 项目位于泮河西路以西,用地面积约4.82公顷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0月17日讯(记者王坤)16日,泰安规划信息网发布一则规划公示,通过公式信息了解到,项目名称为泰安市崇信学校用地,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泰安泰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位置为环湖中路以南、泮河西路以西。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约4.82公顷,容积率不大于0.8,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审批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核准意见》(泰岱发改字[2018]032号)。

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并说明理由(最后一天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至下个工作日)。过期不予受理。申请听证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向公示受理单位(部门)提交下列材料:1、书面申请;2、个人提交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查验原件),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查验原件)。3、与公示项目存在直接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购房合同等的复印件(查看原件)。市规划局对听证申请及相关材料审查后,做出是否听证的决定并书面告知听证申请人。

新闻推荐

情暖童心共成长

近日,大安小学“梦想家”少年志愿者服务中队的小志愿者走进天葆瑞康复中心献爱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益智玩具...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高铁新区将建一所崇信学校 项目位于泮河西路以西,用地面积约4.82公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