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市住建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1-16 1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5日讯(通讯员 段青梅)近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项目一线看发展,追赶超越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泰城重点工程建设,直观感受全市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领略全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速度,增强干部职工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在重点项目现场,感受大项目建设带来的震撼,体会党员干部在工程建设一线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房屋征收成果现场,大家用心领悟“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责任在一线落实、矛盾在一线化解、感情在一线融洽”的“五个在一线”工作法,真正感受到,只要真正把项目区当作服务的责任区、换位的体验场、创新的试验田、民意的直通车,就一定可以攻坚克难。

现场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新挑战,面对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新任务、新机遇,必须大力弘扬和传承“挑山工”精神,瞄准市委、市政府“位次前移、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吹响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号角。

新闻推荐

城管请你“随手拍”做“城市管理监督员”

□记者刘培俊通讯员秦会勇张攀报道本报泰安讯今年6月份,泰安市城市管理局为方便市民参与城市管...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泰山酒业产品获奖2018-11-16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住建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