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点亮星星梦想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2-2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0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学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来临,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青年志愿者带着自己的孩子到泰安智康能力训练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点亮星星梦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为训练中心的老师和学生们送去了慰问品。

据了解,该训练中心是专门从事特殊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主要针对孤独症儿童、脑瘫儿童、智力残疾儿童等进行综合性康复教育训练。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参观了训练中心的生活区、训练区,了解了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引导自己的孩子主动与训练中心的学生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孩子们被训练中心老师们热情、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所感染,情不自禁地融入其中。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模样,作为家长的志愿者们也深受感动。

“以后,我会多带孩子参与这样的公益志愿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播种善良的种子,让他们知道,虽然生活有时并不那么完美,但只要心中有爱、努力生活,就会收获幸福和希望。”志愿者说。

新闻推荐

东平农商银行 心贴心服务 手握手合作

本报2月20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夏萌萌通讯员陈佳丽张磊)东平农商银行以“金纽带”春天行动为契机,抢抓“两节”资金回笼,打...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雷锋精神 点亮星星梦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