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齐鲁工惠·泰安e站 上线启用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4-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8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丙寅)今天上午,齐鲁工惠·泰安e站上线仪式暨智慧工会业务骨干培训班开幕式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活动。

张书盈强调,齐鲁工惠·泰安e站的上线启用,标志着泰安市智慧工会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实现由建好向管好、用好的转变,还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我们一定要乘着省总工会大抓“智慧工会建设年”的东风,顺风扬帆,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再创佳绩,确保齐鲁工惠品牌在泰安落地生根,开枝散叶,结出硕果。

据介绍,齐鲁工惠·泰安e站是全省首家落成启用的地市级智慧工会工作站。该站由市总工会招标山东金斧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维管理,是全市智慧工会建设的指挥中枢、信息中枢、技术中枢,将有力地促进“齐鲁工惠”品牌早日在泰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闻推荐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120院前急救工作启动

□记者姜斌通讯员李欣侯佳报道本报泰安讯经泰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同意,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自4月10...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工惠·泰安e站 上线启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