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敢跑敢当 泰马当先 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报名启动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杨文洁

7月12日上午,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发布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公布了本届泰马竞赛规程、赛事路线、报名须知,并决定于10月27日8:00在泰山脚下鸣枪起跑。同时,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天贶祥宁”奖牌和“如意云裳”战袍全新亮相。赛事即日起开始报名。

●全民泰马——

规模再扩大 中国籍运动员奖励增加

本届泰马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至3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全程半程人数增加,旨在吸引更多外地专业马拉松跑友的参赛。保留迷你马拉松项目,借此吸引更多初级跑友参赛,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精神,增加赛事的全民参与性。

全程马拉松报名费为150元,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120元,迷你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跑友可登录泰山国际马拉松官网(http://www.tsmls.cn/)或泰山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微信号:tsmls0538)报名,额满为止。同时,为答谢每一位跑友对泰马的支持,本届泰马将对赛事奖金进行提升,全程马拉松冠军最高可领取60000元的奖金,加大中国籍运动员奖励力度,奖励名次也扩展至各单项前200名。

●魅力泰马——

赛道再升级 环山路赛段向东延伸,尽享环山十景

泰马赛道因穿行在青山绿水之中而一直被广大跑友们誉为“最美赛道”,跑友们沿途不仅可以欣赏到泰山雄伟壮丽的景色,还可以领略湿地公园旖旎的风光,同时穿越泰城的时代发展轴、长城路金融商务区等繁华的城市中心地段,尽情观山赏城,尽心踏桥亲水,置身于一场“绿水、青山、名城”的独特旅程。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 活动启动

本报7月11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董文一)今天,泰安市“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在天地广场启动。副市长成丽,省外办副主任...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敢跑敢当 泰马当先 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报名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