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一片叶子折射出干事创业精神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5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最泰安全媒体评论员 魏宁

“泰山茶”从一片普通的“东方神奇树叶”成长为名扬天下的知名品牌、泰山泰安的一张闪亮名片,不仅仅得益于泰山钟灵毓秀的孕育,更是泰山儿女充分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奋力登攀摘下的丰硕果实。一片小叶子的成长史折射出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精神。

一片叶子怎么才能做出大文章?这背后离不开以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为代表的一批干事者、奋进者,充分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狠抓落实、真抓实干,紧紧咬住申报“泰山茶”地理标志商标这个目标,攻坚克难、闯关夺隘,不懈不怠、持之以恒。他们持续深化品牌强市战略,充分发挥品牌在助力创业创新、产业结构优化、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引领作用,积极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充分发扬“店小二”“保姆式”的服务精神,放低身段、深入一线,贴上靠上服务产业发展、企业成长,千方百计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打前站,在推进行政服务改革、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上挑担负重、砥砺前行。

“泰山茶”品牌的成长史、奋斗史带给我们的启示在于,全市各级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就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真正沉下去、接地气,在一线、在现场,实打实地干、持之以恒地干,把改革创新的各项事业干出水平、干出实效,争创一流。在泰安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推动泰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全力以赴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通讯员付野进入7月份以来,泰安市持续高温,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精心部署、部门联动,全力以赴迎战夏季用电高峰,保障居民安全可...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片叶子折射出干事创业精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