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启动报名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5 07:4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2019泰马赛道将进一步优化升级,全程赛道的环山路赛段进一步向东延伸至方特欢乐世界,把桃花峪、天外村、红门等泰山最主要景区连接起来。跑友们将由西向东环抱泰山,尽赏桃园胜境、平湖松涛、杏林书声、樱园秀水、紫薇朗阁、天地广场、梅园雪香、红门福地、笔架仙境、众仙石像“环山十景”,感受这条集旅游、观光、文化为一体的生态景观文化长廊,将山城相依的城市人文景观与历史文化有机结合,力求完美地向全世界展示泰安和泰山。

●文化泰马——

美津浓打造“如意云裳”战袍

设计契合敢跑敢当泰马精神

在发布会现场,完赛奖牌和比赛服装的亮相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其中,比赛服装由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美津浓为泰马量身打造,命名为“如意云裳”。运动员短袖T恤以紫色为主色调,浓重地呈现了泰山紫气东升的雄伟,侧身细长的拼接布料为沉稳大气的黑色,轻薄的聚酯纤维面料吸湿、易洗、速干、排汗,左臂使用烫金工艺的如意团云纹路代表泰山四大景观之一的云海玉盘的波澜壮阔。如意云裳轻盈靓丽,寓意称心如意,事事顺利,也意味着运动员从零开始跑到云端,挑战自我、不言放弃的坚持,与敢跑敢当的泰马精神相契合。

这件战袍精美的针织技术与人体流线型立体剪裁达到了一流的工艺水平,腋下部分的网布拼接设计有针对性地加强透气功能,让跑者在比赛时拥有更加舒适放松的竞技状态。

●专业泰马——

赛事设置更专业

依据选手成绩设置起跑分区

起跑分区一直是马拉松赛事中备受热议的问题,起跑分区是否合理,将直接影响运动员的比赛成绩以及整个赛事的质量。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全程、半程参赛者将按照报名选手在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上2019年6月1日前公布的马拉松项目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最好成绩作为依据,打破传统的全程选手在前,半程选手在后的起跑方式,以成绩快慢划分精英选手区、A区、B区、C区、D区5个起跑区(首次参加比赛的选手统一在D区起跑)。

为了增加赛事的体验感和便捷度,本届赛事在领物环节现场提升了科技含量,设置人脸识别身份认定系统,选手只需要刷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即可,省去了更多的身份认证程序,缩减了选手的等待时间,提升了跑友领物的效率。严格要求参赛选手本人到现场领取参赛物品,坚决禁止替跑行为。同时,今年全新升级的小程序“泰马参赛助手”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可以第一时间提供赛事资讯,全方位替代纸质版手册。

在泰马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中,组委会始终从跑友角度出发,坚持跑友至上的初心,极力为所有泰马参赛选手创造绝佳的参赛体验。与泰马合作5年的专业拉伸公司——轻松侠将继续助力泰马赛事服务升级,赛后拉伸师人数扩大至500人。全程马拉松终点将设置摆渡车,方便全程参赛运动员回到赛事起点。

作为泰马的特色之一,精彩纷呈的赛中赛一直为跑友们津津乐道。全国警察跑团联赛、法律人马拉松邀请赛、全国商学院马拉松、全国跑团赛中赛、绿色种子马拉松、泰山国际马拉松博览会等十余项赛中赛和配套活动将继续举办。恒地·君悦山也将连续第三年冠名家庭亲子公益跑,与泰马共同传递爱心与责任。

●品牌泰马——

品牌含金量再提升

央视直播,国际品牌赞助

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将牵手央视,实现“泰山+泰马+央视”的品牌价值裂变,通过央视直播和全媒体丰富多元的宣传手段,将泰马赛事传递到全国亿万观众面前,进一步提升泰马品牌的价值及影响力。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美津浓、泰山玉矿、恒地集团三大品牌与泰马独立运营单位——泰安传媒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助力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

其中,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美津浓首次与泰马牵手,将用最专业的科技、最舒适的产品向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展现百年运动品牌的魅力。此外,泰山玉矿倾情助力泰马,为“天贶祥宁”奖牌镶嵌以泰山玉为原材料的“天贶殿”牌匾,在宣传泰山玉的同时,让广大跑友感受别样的泰山文化。

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领导 来泰考察

本报7月1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巢晶)11日下午,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宝新一行来泰考察金融及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启动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