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大安·书香世家项目一期 集中办理不动产证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5 07:42   https://www.yybnet.net/

入户办证进书香

贴心服务永相伴

本报7月1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学鹏)13日,以“入户办证进书香 贴心服务永相伴”为主题的大安·书香世家一期集中办理不动产证活动在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大安·书香世家3#、7#、13#、17#楼的首批业主们终于在家门口拿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

大安集团秉承“品质铸就辉煌 建筑感动未来”的宗旨,贯彻根深蒂固的企业责任和品牌承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严格按照销售合同承诺,提前350天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过程中不断优化办证流程,加快办证效率,大大降低了业主办证的难度。

针对业主在不动产证办理过程中存在的“不明白”“多跑腿”等问题,大安集团积极协调泰安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大安·书香世家的业主们提供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活动于上午9时正式拉开序幕,泰安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大安·书香世家的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大安·书香世家的业主们也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等待面签,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大安·书香世家特意为业主精心准备了休息区和冷餐区,为业主创造了舒适的办证环境,贴心的服务、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大安·书香世家项目位于泰安高新区新一中北。现18层观景高层,115—124㎡全三室产品升级,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电梯花园洋房115—130㎡三室、四室,一梯二、三开间,全通透、低公摊,火爆销售中。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为业主颁发不动产证。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学鹏 摄

新闻推荐

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真情服务获百姓“点赞”

本报7月11日讯(通讯员刘兰)近日,市民步先生拨打泰安市12345政务热线反映了一件暖心的事儿。步先生今年65岁,行动不便,近日曾到...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山读书图2019-07-14 01:18
评论:(大安·书香世家项目一期 集中办理不动产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