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九女峰上有朵“故乡的云”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7-23 09:55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a href=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北部山区的九女峰片区,交通便利,风光秀美。">位于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北部山区的九女峰片区,交通便利,风光秀美。作为鲁商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项目,高端民宿产品——“故乡的云”坐落在这片秀美的群山中。作为鲁商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项目,高端民宿产品——“故乡的云”坐落在这片秀美的群山中。山间小路曲径通幽。山间小路曲径通幽。落日余晖,山中格外幽静,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落日余晖,山中格外幽静,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民宿内部的时尚、清新布局令人沉醉其中。民宿内部的时尚、清新布局令人沉醉其中。“故乡的云”预计可带动片区内及相关产业共4万多人就业。“故乡的云”预计可带动片区内及相关产业共4万多人就业。房间内的设施布局给人回家的感觉。房间内的设施布局给人回家的感觉。7月7日,位于泰安九女峰片区的高端民宿产品——“故乡的云”进入试运营阶段,作为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项目,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九女峰片区位于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北部山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覆盖19个行政村,片区交通便利,自然风光秀美。去年9月,鲁商集团与岱岳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共同在此建设乡村振兴项目。

“故乡的云”是由鲁商乡村发展集团和青岛朴宿文旅集团在东西门村投资打造的高端民宿项目,也是山东省乡村振兴样板项目。该项目是以“山+水+景观+人家+文化”为思路开发,集旅游民宿、生态休憩、田园体验、旅游产品、禅养修生于一体的山岳型高端民宿项目。

整个九女峰项目将创新打造民宿+民居+康养示范区+“六位一体”会议中心+农业产业示范区+农产品深加工区的产品结构。截至目前,“故乡的云”一期14套民宿主体及相关配套设施共1800㎡施工已经完成,二期康养区和原有村落改造提升正在规划设计中,今年10月将实现全部民宿产品的正式运营和会议中心的建成;年内,农产品展销中心、农业产业示范园也将完美呈现。项目整体建成后,预计可带动片区内及相关产业共4万多人就业。

“截至目前,乡村发展集团已取得投资机构意向投资30亿元,获得金融机构授信20多亿元,未来我们将把握轻资产、重资本、强运营、快周转、高收益五大定位,平台化发展,轻资产运行,心无旁骛、精耕细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鲁商乡村发展集团董事长赵衍峰告诉记者。

本版文/记者张冠超图/记者王晓峰

新闻推荐

《挑山颂》 原创歌曲问世

“遥望着玉皇顶,脚下十八盘,登山的人气喘喘,是谁来挑山……”歌曲《挑山颂》近日完成创作,这是一首由国内顶尖创作团队创作的...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九女峰上有朵“故乡的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