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44个单位提供千余岗位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0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19日讯(记者薛瑞通讯员付刚赵健路守财)16日,泰山区在岱庙街道三友小学院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组织44家用工企业和培训机构,提供岗位1000多个。

本次招聘会由泰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本着“政府推动、政策优先、市场导向、需求牵引,自愿选择、自主作为、社会支持、多方参与”的总体工作思路,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用好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搭好退役军人就业平台。

据介绍,泰山区共有退役军人3.5万余人,每年平均接收退役军人200余人。近年来,全区涌现出保丽金康、小白杨等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以及获得“泰安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山东百名创业之星”“泰山区劳动模范”“振兴泰安劳动奖章”“爱心企业家”等称号的唐增胜等先进典型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据统计,活动现场达成用工意向35个。

新闻推荐

“反日情绪”包围韩国年轻人:对日货“四不” 彻底剪断不易

“即使我们不愿意承认,但是日本文化已经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中,密不可分。”韩国姑娘Eve目前供职于首尔一家律师事务所,曾在英...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接01版)2019-08-19 08:09
评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44个单位提供千余岗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