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共享单车骑两分钟 链子掉了人被摔伤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0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19日讯(见习记者聂美风)14日晚,市民赵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他在泰山区汉明堂附近扫了一辆摩拜单车,刚骑了2分钟,链子突然掉了,直接翻车,导致赵先生身上多处摔伤。

15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联系到赵先生,经了解,14日下午六点半左右,赵先生下班后在汉明堂附近扫了一辆摩拜单车,刚骑了两分钟,链子突然脱口,车子直接翻了,导致他身上多处摔伤肿胀,最严重的地方是膝盖磕掉了一块肉。

赵先生说,事发后他先在摩拜单车App上咨询了客服。当晚7点半左右,摩拜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他,称如果不去二级医院诊断治疗,就不会有相对的赔偿。而赵先生摔伤之后只在药店买了医用物品做了简单处理,未去医院治疗。

15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摩拜单车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可以保留好就医票据,将票据发送至他们客服邮箱,后期会有反馈。当记者询问到摩拜单车是否会定期检查维修时,工作人员表示会定期检查,但是不方便透漏检查周期。对于赔偿方案,需要收到就医票据后,3个工作日之内告知结果或进展。

19日中午,摩拜单车客服再次联系到记者,称事故理赔材料中心未收到赵先生的就医票据,如需索赔,请尽快将就医票据发至事故理赔材料中心,工作人员收到后会尽快给予回复。

新闻推荐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44个单位提供千余岗位

本报泰安8月19日讯(记者薛瑞通讯员付刚赵健路守财)16日,泰山区在岱庙街道三友小学院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接01版)2019-08-19 08:09
评论:(共享单车骑两分钟 链子掉了人被摔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