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一条风筝线接连割伤俩行人 事发泰安,一伤者伤口深达15毫米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7 04:49   https://www.yybnet.net/

被风筝线割伤的张女士脖子上的伤口深15毫米,缝了30多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倪方圆摄张女士的羽绒服也被风筝线割破。本报泰安11月16日讯(记者倪方圆聂美风)11月15日,有市民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14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在泰安南湖公园北门附近,一条横在路上的风筝线,在几分钟的时间内接连造成了两起割伤行人事件。其中一名伤情较重的伤者被割伤口达15毫米深,仍在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15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伤情较重的张女士。说起14日下午发生的一幕,张女士仍心有余悸。“当时下午两点多我正常骑车去上班,由西向东路过南湖公园北门时,不知怎么回事,脖子一疼我就从电动车上摔下来了,整个人摔到地上,车子一下出去了十多米,人都摔蒙了。”张女士说,她当时感觉脖子里像是有东西勒着,她用手一拽,才发现是一条风筝线,并且是很长的一条。张女士从电动车上摔下的瞬间还摔到了头部,肿起了一个大包。

而就在张女士被割伤前几分钟,同时路过该路段的李女士也被这条风筝线割伤倒地。“我当时骑车的速度很慢,但也根本没有发现这条风筝线,就是觉得脖子一疼,我就赶快用手抓住了风筝线,结果手套都被风筝线勒烂了,我脖子上缝了10针,我要是没有用手抓住,后果不堪设想。”李女士说。

随后,受伤的张女士和李女士被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在医院,主治医生介绍,张女士脖子上的伤口达15毫米深,缝了有30多针,如伤口再往下移一点,就会有生命危险,而头部的肿块还在进一步观察中。

在张女士的爱人到泰安南关派出所了解案情处理情况时,民警向其出示了伤人的那条风筝线。“线上还带着血,另一头带着缠线器。”张女士的爱人说。

15日,记者来到南湖公园,公园里并没有看到放风筝的人。但据经常在公园散步的市民介绍,有风的时候,公园里的确有放风筝的。

16日上午,南湖公园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风筝线勒倒人确有此事,但近日南湖公园的几个监控因栽树苗,线被挖断了,事发地点的监控也因此无法查看。

目前,泰安南关派出所也已经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泰安市14家“小蜜蜂”驿站投入使用 快递小哥,累了来驿站休息

■驿站配备了微波炉、药箱等便民用品。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巢晶摄本报11月1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巢晶)2019年“双十一”已经...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条风筝线接连割伤俩行人 事发泰安,一伤者伤口深达15毫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