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至东平高速项目签约预计2023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3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2月12日讯(记者侯海燕)12月12日,泰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为42.3亿元,全长41.51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2020年12月底开工建设,建设工期3年,预计2023年12月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泰安市委、市政府把加快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作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先后开工建设了青兰高速、济泰高速、董梁高速等8个高速公路项目和京杭运河泰安段复航等重大工程,一批重大交通项目也将在未来几年陆续开工建设,泰安将构建起内畅外联、通江达海、便捷顺畅的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

据悉,此次签约的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泰安市主导实施的重点工程、战略工程。项目建成后,对于改善泰安至东平交通条件、加快构建大泰山旅游产业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泰山历史明泉知多少

□马辉文\图保泉护泉,源远流长。泰山自古被称为神山、圣山,泰山泉水被称为神水、圣水,人们对泰山泉水有着独特的感情。新中...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至东平高速项目签约预计2023年底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