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市人防办 对单建人防工程复工复产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4-03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日讯(通讯员 贾煜伟)近日,市人防办调研组深入部分单建人防工程施工现场,对泰安不夜城人防工程改造项目、1801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全面踏勘了两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和重要施工节点,听取了工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对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施工进度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施工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参建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强化组织措施,细化防控方案,按照复工复产规定要求,做好员工排查登记、人员车辆消杀防疫,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在抓工程施工的同时丝毫不能放松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管理工作,抓住春季施工的大好时机,集中调集人财物力,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全力组织推进工程建设工作。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员、物资、设备和资金满足施工要求。突出重点,加快施工进度。抓住制约施工进度的重点难点问题,细化施工组织方案,集中人力物力,进行攻坚克难,两个项目5月底前全面完成施工,切实保障工程建设按期竣工。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执行《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制定切合实际的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整治措施,实行日检查、周小结,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促生产、抓进度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全过程无事故。

新闻推荐

推进河长制湖长制 打造美丽幸福河湖

本报4月2日讯(通讯员焦健)近年来,泰安市借助国家大力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东风,秉持依法治理河湖理念,不断探索河湖治理管护新方...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人防办 对单建人防工程复工复产进行调研指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