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圣奥通过SA8000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6-01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31日讯(通讯员 柳丽)日前,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顺利通过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这是继山东圣奥2019年12月通过认证之后,圣奥化学旗下第二家子公司顺利通过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接轨国际市场,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泰安圣奥在追求产品质量、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时,不断改进员工工作环境、改善员工满意度,在安全生产、环保消防、员工福利待遇、职业健康等方面持续提高标准,达到SA8000社会责任标准要求,并获得客户高度评价。泰安圣奥将继续保持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平稳运行,积极承担并践行更多企业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标准SA8000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其宗旨是确保供应商所供应的产品符合社会责任标准的要求,SA8000标准适用于世界各地和任何行业,本次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由IQNet(国际认证联盟)授权中国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审核。

新闻推荐

泰山国际马拉松 线上预热跑今起报名

泰山国际马拉松线上预热跑报名通道于6月1日中午12时正式上线。跑友们只需打开悦跑圈App,在“广场”中点击“线上马拉松”...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圣奥通过SA8000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