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前街道组织应急献血公益活动助力创城 基层党员群众争当献血战“疫”天使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6-02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泰前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职工应急献血。通讯员供图

本报6月1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李金凤 通讯员 马克)5月29日,泰山区泰前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市文明办的号召倡议,按照泰山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积极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争当献血战‘疫’天使”应急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一大早,位于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的流动采血车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报名来献血的干部群众戴着口罩,认真有序地做好各项准备。

据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应急献血活动得到了各个社区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带头献血,在报名献血的应急志愿者队伍中,有许多都是有着多次献血经历的“老面孔”,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的热情让人感动。这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绝大多数都是一直坚守奋斗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骨干力量。他们在各自的社区、单位和岗位上,敬业实干,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同时,也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正能量,倡树新风尚,用一股股暖流汇聚成强大的文明力量温暖着这座城市。

据介绍,当天有来自泰山区农业农村局、泰前街道综治办、泰前街道扶贫办、傲徕峰社区、白马石村、广生泉社区、嘉德社区、科大社区、安家林村、迎胜小学、文化路小学、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擂鼓石社区卫生服务站等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共计100余名应急献血志愿者报名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

新闻推荐

泰安市集中整治 餐饮油烟扰民问题

为积极应对餐饮油烟扰民的民生热点问题,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各大队近日起开展第三方油烟检测工作。此次检测对象包括...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前街道组织应急献血公益活动助力创城 基层党员群众争当献血战“疫”天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