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考得好更要报得好泰安万达有“高招”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11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7月10日讯(记者侯海燕)10日,泰安考生结束了2020年高考最后一天的鏖战。高考是一场筹备了很多年的战役,只要全力拼搏过,也就无怨无悔。长远来看,高考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一生。对于广大考生来说,当高考结束之后,真正的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

考得好,更要报得好!今年是山东新高考第一年,“3+3”模式下,志愿填报和院校录取和往年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

今年的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济南设主会场,青岛、泰安等15地开设分会场,省内外本科及高职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并就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回答考生提问。

其中,泰安专场将于7月28日和8月24日在泰安万达广场(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大街566号)举办本科综合场及专科综合场。百所高校聚集泰安,省内外本科及高职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并就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回答考生提问。

招生专家还会将就今年的高考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进行详细、准确的解答。咨询活动期间到场高校将采取多种形式向考生及家长宣传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办法、收费标准等,并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升学志愿。届时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一站式解决招生、报考难题。

齐鲁晚报还将在高考试题答案发布后、高考成绩发布后、本专科志愿填报前推出《2020年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特刊》,刊登高校招生信息,介绍学校专业特色,并在高招会现场免费发放给考生查阅。

“2020年泰安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本月28日在泰安万达广场举办本科综合场咨询,上午9:00正式开始,届时近百所省内外高校招办相关负责人到场,面对面“支招”志愿填报。

新闻推荐

加强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 全区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吴志竟)7月8日,中共泰安高新区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并举行揭牌仪式。会上,区组织...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得好更要报得好泰安万达有“高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