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神农智谷·时代云著建设项目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7-13 14:55   https://www.yybnet.net/

一、招标人:山东神农智谷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联系方式:13905388099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48号4楼409室

联系方式:15069892173

二、项目名称:泰山神农智谷·时代云著建设项目前期物业管理项目

项目编号:SDJZTA2020-24

项目情况:(见附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7月16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泰安市长城路48号4楼409室)报名。

3.方式:现场报名。

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明。

(2)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说明:以上资料需同时提交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拟投标企业按上述顺序装订,上述资料如有缺漏,报名均被拒绝。

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四、公告期限: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6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5日8时30分至2020年8月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泰山科技城(南天门大街1110号)A4楼三楼会议室

六、递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泰山科技城(南天门大街1110号)A4楼三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招标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工

联系方式:15069892173

16605383667

八、招标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文件

九、公告媒体:《泰安日报》

项目名称投标人资格要求泰山神农智谷·时代云著建设项目前期物业管理项目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报名企业应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经营范围内包含物业服务或物业管理相关内容。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新闻推荐

全市凌乱架空线整治会议召开

本报7月10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毕凤玲)9日上午,全市凌乱架空线整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神农智谷·时代云著建设项目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