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风雨践初心 全力保畅通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8-04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3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辛启 通讯员 赵磊 张敏)8月2日凌晨,我县境内普降大雨,局部特大暴雨,国省干线公路多处出现路树歪倒、路基冲刷、边沟淤塞等损毁现象,特别是G342线磁窑公铁立交桥下因河水倒灌,路面积水严重,给车辆出行和沿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影响。

险情就是命令,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启动应急保畅预案,立即组织人员、机械投入到抢险保畅第一线。路管、养护人员对干线公路路基损毁、路面积水、边沟堵塞等进行抢修、疏通,扶正倾倒路树。

针对磁窑公铁立交桥下河水倒灌、积水严重的问题,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协调指挥,及时与交警、消防应急部门商议、配合,采取疏导分流车辆、设置警告标牌、水泵抽水、河道封堵等应急处置措施,加快对路面积水的排放,经过7个小时的协同作战,排除了隐患,恢复了道路通行条件,确保了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截至2日下午,中心共出动抢险人员120人次、机械18台次,清理路面、边沟积水50余处,清除冲刷杂物70余方,扶正路树60余棵。目前,中心应急抢险队伍、机械全部整装待命,强化与气象、水利、应急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灾保畅通工作,为全县人民出行筑起坚实后盾。

新闻推荐

泰安高新区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时序、健全服务体系 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于龙盛夏时节,走进泰安高新区,探访者能感受到比天气更“热”的是这里的发展热度:办公大楼人来人往,前来洽...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风雨践初心 全力保畅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