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民族乐团文化走基层 唱响消夏主旋律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8-04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3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通讯员 郝辉 蓝澜)7月31日,泰山民族乐团走进泰山区邱家店镇北王庄村,在泰山区“助困暖人心”爱心捐赠暨消费扶贫产品推介活动上表演音乐快板《扶贫日记》,受到群众欢迎。在泰安市泰城社区文化季启动仪式上,泰山民族乐团器乐合奏《眉飞色舞》让群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民乐和新民乐结合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泰山民族乐团紧紧围绕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组织专业演出人员进社区、进校园、进集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每年组织公益演出30场以上,为基层群众送去了雅俗共赏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全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泰山民族乐团专业文化品牌优势,加大指导力度,把多元素、多形式的艺术演出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在2020年全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工作中贡献力量。”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泰安市住建局开展 “爱国拥军、励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8月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鞠永伟)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民族乐团文化走基层 唱响消夏主旋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