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共建智慧医疗 服务健康泰安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8-0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报8月3日讯(通讯员 齐文 王帅)7月29日下午,在泰安市中医医院仁和楼会议室,泰安市中医医院、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市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深耕新一代医疗信息技术领域,我院与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符合全市健康产业发展规划。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高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优势,将有力提升我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为群众就医提供更加强大的信息化支撑,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高效率、低成本的现代化医院管理模式。”

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与泰安市中医医院进行战略合作,是对我公司前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应用工作的检验。”

泰山区相关领导在讲话中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不但阻断不了大家的合作热情,更为信息化医疗发展提供了战略机遇。今天的签约,见证了双方在卫生健康产业新业态上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诚意,更开启了双方增进合作、发展共赢的新征程。签约只是合作的开始,希望合作双方加强交流,齐心协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尽早见效。”

下一步,泰安市中医医院和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彼此促进、相互成就,建设便捷、高效、智慧的医疗信息化体系,以高端技术能力,优化医疗健康服务,提高人民获得感,让泰城百姓在就医过程中尽享信息技术带来的便利,为打造智慧医疗、健康泰安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泰安市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的引导下分别到中医预防保健科、检验科、精诚楼新门诊、新急诊大厅进行实地调研,对医院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推荐

正视“让‘阿姨’上大学”的现代人才观

□最泰安全媒体评论员安静近年来,上海市接连推出新政,让“阿姨”落户、上大学。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开放大学正在家政专业...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中医医院、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共建智慧医疗 服务健康泰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