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 筑牢作风纪律“防火墙”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 胡乐锦)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干部队伍,连日来,八仙桥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各部门站所、社区管理中心督查干部在岗履职情况,通过常态化的作风督查,筑牢作风纪律“防火墙”。

工作中,该街道严格执行上班签到、工作去向告知制、民情日记等一系列制度,特别针对少数干部存在慵懒散等节后“后遗症”,街道纪工委、督查办加大督查力度,促使干部遵守工作纪律。同时,加强会风会纪督查,严肃会议纪律,对开会迟到、早退,讲小话、玩手机的干部进行登记,并在会上进行点名批评,会后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切实加强干部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

通过常态化的作风督查,八仙桥街道筑牢了作风纪律的“防火墙”,该街道机关效能、干部作风、会风会纪明显好转,严格的考勤制度,有效地规范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为,改进了机关工作作风。

新闻推荐

桑爱英:山乡孩子们的“妈妈老师”

□记者毕凤玲“做一支蜡烛,照亮山乡孩子们的求学道路”是桑爱英老师一生的执着追求。桑爱英生前系宁阳县鹤山镇大辛小学教师。为了照亮农村娃们的求学路,她扎根乡村学校37年,所教班级成绩总是位列全...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康乾拍卖公告2017-09-28 10:37
评论:(宁阳县八仙桥街道 筑牢作风纪律“防火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