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市体育局与26户贫困户 结成***帮扶对子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23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杨文洁)今年,市体育局与宁阳县东庄镇南鄙西村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为进一步推动贫困户***、精准脱贫,20日,市体育局召开贫困户认领帮包活动动员大会,对筛选确定的26户贫困户的帮助落实到人。

市体育局第一书记帮包村宁阳县东庄镇南鄙西村,全村耕地1401亩,除了土地之外,没有其他资源优势,村民经济收入主要以种植作物为主,集体经济薄弱。经村、镇排查审核,共筛选确定贫困户26户。为推动贫困户***、精准脱贫,对照排查确定的26户贫困户,市体育局与其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认领帮包时限为两年,不实现脱贫目标,帮包人员和科室单位不脱钩、不更换。

市体育局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帮包工作开展,并将帮包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旨在通过扶贫帮包,给帮扶家庭解决实际问题,打造一心为民、真心为民的干部队伍。

新闻推荐

葛石镇中心幼儿园 让幼儿在游戏中快乐成长

本报10月11日讯(通讯员赵正波张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葛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国庆绘画展览、月饼品尝会、诗歌朗诵赛等层出不穷,可谓“班班有活动、天天有欢乐”,到处洋溢...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体育局与26户贫困户 结成***帮扶对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