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整块门玻璃砸下孩子受伤严重情况紧急民警开道抢时间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6 2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月14日讯(见习记者宁博)1月13日下午,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两名群众送来的一面绣有“为民排忧,替民解难”的感谢锦旗,感谢交警的热心帮助,让自己的孩子转危为安。

时间回到1月5日12时30分左右,正在磁窑中队值班的治安中队指导员王传民接到宁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送受伤小孩就医车辆送医过程中在104国道收费站受阻,请求帮助。”

接警后,王传民立即带领辅警驾驶警车赶往收费站,并同时与报警人电话取得联系。在电话中王传民得知,车上孩子的伤势比较严重,如果送医不及时,很可能有生命危险。情况紧急,在警车发现报警人车辆后,民警王传民立即拉响警报,在汶口桥上超过并引领其车辆,一路鸣警笛喊话提醒其它车辆避让,仅用了不到20分钟就将病人安全送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为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到达急诊室门口后为了节省时间,王传民让辅警刘志超帮助病人家属停车,自己协助家属将受伤孩子送进急诊室。

经了解,报警人乔某某是新泰市楼德镇辛庄村人,孩子不小心碰倒了玻璃门,整块门玻璃破碎砸在孩子的身上,孩子伤情严重,当地医院无力救治不予收留,家长在送泰安就医途中遭遇车流量大,行车缓慢的困境。为了给孩子治疗争取时间,于是打110寻求帮助,由于送医及时,孩子伤情已好转并已出院。

新闻推荐

家门口享特色中医药服务 “国医堂”构建中医药服务新模式,济宁实现城乡全覆盖

文/图本报记者李锡巍通讯员宿卫萍侯宇辉实事内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综合服务区项目建设。年度目标:在中医药诊疗设备、中医药文化建设、中医药服务能力以及特色优势、中医药...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块门玻璃砸下孩子受伤严重情况紧急民警开道抢时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