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 百场演出任您“品味”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1-18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7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贾风城)近日,泰安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我们的中国梦”2018惠民演出季活动拉开帷幕。2018年,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计划在泰山区、岱岳区等地开展惠民演出100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丰富的文化大餐。

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演已于1月2日在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文化遗产展演厅举行。按照惠民演出季活动计划,1月至2月,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将在本院剧场演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小型舞台剧山东梆子《一个不能少》及传统剧目《墙头记》《桃花庵》《黄牛分家》等5场;2月至3月,赴泰山区、岱岳区等地演出25场。

据了解,惠民演出的剧目全部由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优秀青年演员担纲主演。为保质保量地完成惠民演出工作,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将每项惠民演出的任务分工到人、细化到村镇。今年,他们成立了***山东梆子演出小分队,准备到岱岳区、宁阳县等贫困村庄开展***山东梆子优秀剧目惠民展演活动,计划演出《一个不能少》;国家级、省级获奖折子戏《天赐禄》《三打陶三春》《小商河》《织梦》等剧目,共计40场。

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还成立了“敬老爱老”山东梆子演出小分队。今年将到岱岳区、宁阳县等地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优秀传统剧目惠民展演活动,主要演出山东省优秀保留剧目《墙头记》,优秀传统剧目《黄牛分家》《三花拜堂》《姊妹易嫁》等剧目,计划演出30场。

新闻推荐

一个人,一道闸,三十二年 李玉焕的无悔青春

□本报记者姜言明刘涛本报通讯员赵峰天刚蒙蒙亮,53岁的李玉焕喝了碗热糊豆,垫了个凉馍馍,开始了一天的沿闸巡渠工作。在汶河支流柴汶河南岸,有道建于1964年的茶棚引水...

宁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 百场演出任您“品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