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国税局 全力打造“铸魂 强能 增效”党建品牌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4-1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晓丽)党的十九大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宁阳县国税局坚持以党建统领税收工作,全力打造“铸魂、强能、增效”党建品牌,通过铸魂解决想干事的问题,通过强能解决会干事的问题,通过增效解决干成事的问题,实现党建税收双促进、双丰收。

铸思想之魂,聚全局之力。宁阳县国税局共有11个基层党组织、190名党员。县局党组采取抓思想教育、抓制度落实、抓执纪监督有力措施,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铸就理想信念之魂。该局通过确定每个党组成员的党建工作联系点,在抓税收业务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适时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对全体党员开展不同形式的党性教育。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明显提升,“向我看齐、敢为人先”理念深入人心。

强治税之能,厚本能之基。干一流工作既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还要有过硬的业务本领。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住了营改增、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无纸化改革试点等一系列攻坚战的检验和洗礼。通过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税收业务知识的全面培训。同时,深入实施青年干部培养工程,采取业余时间学、企业实训练、青年讲堂讲、岗位师傅带,为青年干部搭建好成长平台。该局不断推进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年初,全县国税工作思路确定后,研究立项了2018年该局的重点工作项目。涵盖党的建设、干部培训、法制建设、无纸化办税以及纳税服务等各个方面,对该局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增税收之效,强荣誉之感。铸魂聚人心,强能提素质,增效显功力。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全局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突破,组织收入总量及增幅均创历史同期最高,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出新的发展活力。无纸化办税试点项目走在前列,金税三期换版工作顺利完成,参加上级的业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县局机关党支部获泰安市委“泰山先锋”红旗党支部称号,在服务经济发展、办税服务、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均获得了地方党委、政府的荣誉表彰。

新时代赋予宁阳国税人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宁阳国税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铸魂、强能、增效”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坚持不懈抓党建、强税收、促发展,助力宁阳国税事业新征程。

新闻推荐

市纪委曝光3起 扶贫及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本报4月17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毕凤玲)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对扶贫及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纪违法问题,有...

宁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孝老爱亲先进典型2018-03-30 10:59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国税局 全力打造“铸魂 强能 增效”党建品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