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伏山镇 小学生见到大作家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4-20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9日讯(通讯员 范霞)近日,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见到了大作家——著名儿童作家、少儿电台节目主持人晓玲叮当受邀来到该小学,举办了题为《阅读,为你插上想象的翅膀》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是宁阳新华书店联合明天出版社主办的一项“学校人文行 作家来讲课”名家进校园公益活动。晓玲叮当原名是李晓玲,曾出版《写给小读者》《叮当的回响》等作品,累计发行近五百万册,多部作品被改编成动画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其中《写给小读者》一书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图书奖。

课堂上,李晓玲以新创作的《刺猬找工作》和《我爱长鼻怪》开篇,引领孩子们走进童话世界,领略想象的神奇。又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告诉孩子们“只要有梦想,我们就能实现”的道理。最后李晓玲还妙语解答了学生们在阅读和写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并赠送给孩子们部分图书。

4月是伏山镇中心小学的读书月,学校会组织全体师生参加朗诵、演讲、好书推介、读书沙龙等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荒山变绿山 ——宁阳县经济开发区彩石村掠影

■正在建设中的彩石村回迁社区。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司刚摄□最泰安全媒体记者董文一“让河水上山、让荒山变宝、让群众脱贫!”在彩石村党支部有力的承诺声中,凝结着全村贫困群众脱贫的期盼。如今,在那...

宁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伏山镇 小学生见到大作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