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 “党建+”助力“七一”文艺演出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0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3日讯(通讯员 张琪)7月1日,宁阳县文庙街道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文艺演出。全体机关党员、老干部代表、村居党组织书记等共计24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街道党建专题片,感受近年来文庙街道在实现高质高效跨越发展上做出的成绩和亮点。街道相关负责人还宣读了《关于表扬党的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激励先进单位和个人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作风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文艺演出中,舞蹈、戏曲、小品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本次文艺演出积极创新形式,借助“党建+文化传播”思路,以“智慧党建”平台为依托,在各村居进行实时直播,保证了党员群众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到精彩的文艺节目。

近年来,文庙街道积极探索机关、村居、企业党组织的“组织联建、活动联办、阵地联用”党建模式,按照“党建+”系统思维,着力构建起了“党建+经济建设”“党建+社会治理”“党建+民生服务”“党建+文化传播”的大党建工作格局,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转思路、转作风、转服务,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新闻推荐

宁阳:“三夏”金麦香 民警安保忙

又是一年一度的“三夏”季节到了,田间大片大片金黄色麦穗散发滋出浓浓香气,正等待着农民朋友们的收割。农民忙民警亦忙,为确...

宁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宁阳县特教中心2018-06-06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文庙街道 “党建+”助力“七一”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