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 助推扫黑除恶向纵深开展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08 10:2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民警正在宣传扫黑除恶政策。

本报8月7日讯(通讯员 王宁阳 陈泽亮)八仙桥街道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来抓,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不断改进“严打”方式。

自工作开展以来,该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各种舆论宣传工具,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街道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截至目前,共张贴“扫黑除恶”内容的宣传标语160余条,召开各级各类会议10余次,张贴宣传海报10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20000余件。

为使扫黑除恶行动向纵深开展,街道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合执法,加强部门间在日常行政执法和专项行动中的沟通和联系,有效查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重点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梳理和监控,进一步强化干部廉政教育,有效防范黑势力对干部队伍的侵蚀。

新闻推荐

周勤生: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

周勤生,1993年参军,后在部队考取石家庄陆军学院,曾任66075部队副连长,2005年从部队转业到宁阳县公安局,现任乡饮派出所副所长...

宁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遂公盨之谜2018-07-20 00:00
评论:(宁阳县八仙桥街道 助推扫黑除恶向纵深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