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 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0-17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琪)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在街道广场举办“山美水美、家乡最美”主题书画摄影展。本次活动是文庙街道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街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开展仪式上,文庙街道主要领导首先为展览致辞,随后为6位参展作者代表颁发了入展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励文庙街道摄影、书画爱好者们发挥自身才艺,用优美的艺术作品来展现改革开放以来街道经济社会变化。展览中,街道机关干部与文艺爱好者们在展板前驻足观看,一幅幅秀美如画的摄影作品和笔酣墨饱的书画作品深受观展者的喜爱,让观展者大饱眼福,纷纷拍照留影。本次展览作品多以纪念改革开放、歌颂家乡变化、赞美文庙家乡景观等题材为主,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充分展现文庙街道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文庙人热爱家乡、歌颂家乡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主题书画摄影展览共择优展出20余幅书画作品、45幅摄影作品。为确保本次展览顺利举行,前期街道周密制订活动方案,积极做好筹备工作,在辖区内广泛征稿,得到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后期将在文庙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西厅继续展出。

新闻推荐

蒋集镇 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 乡村旅游活动

本报9月27日讯(通讯员陈进)近日,宁阳县蒋集镇举行了首届“中国农民节”庆祝活动,为组织好节日的庆祝活动,营造强农助农的浓厚...

宁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文庙街道 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