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葛石镇 普及太极拳进乡村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2-07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6日讯(通讯员 赵国梁 赵正波)今年以来,宁阳县葛石镇坚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强化保障,认真做好普及太极拳进乡村活动,努力提高全镇老年体育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该镇多次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认真落实人员、经费和物质保障。把任务分解到社区、村,由各村支部书记亲自负责,并纳入年终考核任务。坚持包社区领导、包村干部蹲点,从宣传发动到队伍组建、人员培训、日常训练、参加展演,一包到底,保证太极拳进乡村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明白纸、干部入户宣讲等形式,深入了解群众对太极拳活动的需求,将太极拳有关知识宣传到村到户。

葛石镇坚持加大投入力度,为各村队员提供服装、场地和必要的活动经费。实施普及太极拳进乡村培训计划,分社区开展培训、集训。多次组织骨干人员培训,邀请宁阳县老年体协的专家教师现场授课、亲身示范指导。他们在夏庄社区试点培训,总结培训经验后全镇铺开,培训时间由5天延至7天,累计聘请教练30人次,培训学员600余人。今年6月,成功举办由20支太极拳队伍、近200人参加的全镇集中展演活动,取得良好效果。9月9日,在宁阳县第十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比赛中,葛石镇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

新闻推荐

磁窑镇 关怀慰问保洁员 浓浓真情暖寒冬

本报12月6日讯(通讯员程姣姣)3日,宁阳县磁窑镇爱心企业大润发时代购物广场开展“冬日暖心行动”,慰问辖区内的一线保洁员,在寒...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葛石镇 普及太极拳进乡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