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新泰地税翟镇中心税务所 细化措施把好节日廉政关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4日讯(通讯员 赫立刚)为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廉政工作,新泰地税局翟镇中心税务所提前着手,细化措施把好节日廉政关,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勤俭节约、廉政勤政、文明健康的节日。

强化学习抓教育。中心所把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条例》,按照“纪律行动”的要求,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对全体党员干部及时提醒,早打招呼,时时教育,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充分利用节前各种会议时间进行廉政提醒,反复强调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自觉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使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形成“不敢犯”“不能犯”“不想犯”的思想认识,严格按规矩、制度办事。

突出重点抓实效。中心所按照上级要求部署,采取健全完善各类规章制度、深入查摆问题隐患等一系列措施,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节前自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遵章守纪、依法办事、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税务部门良好形象。多次重申要远离中央和省、市明令禁止的事项,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赠送礼、滥发津贴补贴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酒后驾车等方面行为,中心所将严肃廉洁纪律,对在“两节”期间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扭住不放、一寸不让,形成震慑效应,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观念,积极防控节日腐败风险。

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中心所要求班子成员和纪检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廉洁自律有关要求,自觉作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一般同志要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自省,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纪,时时事事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真正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健康的节日。

新闻推荐

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

本报9月21日讯(通讯员王柳生杨静波)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工作,新泰市交警大队制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规范实施细则,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健全完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排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地税翟镇中心税务所 细化措施把好节日廉政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