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最新一批终生禁驾名单公布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8日讯(记者 田鑫)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公布最新一批终生禁驾名单。

此次公布的终生禁驾名单共计5人,其中年龄最小者29岁,年龄最大者54岁,驾龄最短的仅1年,驾龄最长的为10年;有3人准驾车型为C1,另外两人则都持有B证;被禁驾的原因皆因为交通事故,其中1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另外4人都是因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与终生禁驾名单同时公布的,还有两个终生禁驾案例,被禁驾者全部都是因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禁驾。

2015年5月4日22时35分许,牛某驾驶鲁JTX0**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府前街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与前方顺行的陈某推小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及小推车所载货物部分损坏,致陈某受伤。事故发生后,牛某驾驶该车逃逸,后投案。同年5月10日陈某在医院死亡。

经调查,牛某驾车发生事故后未保护现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一款之规定,构成交通肇事罪,被新泰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被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15年8月4日12时50分许,崔某驾驶鲁QA6M**号轻型货车沿新枣路由北向南行驶到事故地点,与前方顺行的李某驾驶电动车载李方俊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车辆部分损坏,致李某受伤,李方俊死亡,事故发生后,崔某驾车逃逸,后投案。

经调查,崔某驾车发生事故后未保护现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一款之规定,构成交通肇事罪,被新泰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被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快递身份证一般20天左右出证

□记者陶园园某市民致电12345:近日,其在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马庄镇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当时办理的是快证,匆忙之中忘记询问出证的时间。现咨询,其身份证什么时候可以补办下来。市公安局:岱岳区公安分局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堂课的背后2016-09-21 00:00
评论:(最新一批终生禁驾名单公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