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检查组来泰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20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董文一)17日,由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信息部副主任孔亮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回头看”检查组,在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巡视员林东等陪同下,来泰安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袁久党出席座谈会。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点位复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检查工作与推动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对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泰安高新区8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在认真听取了泰安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泰安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泰安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为抓手,坚持一手抓问题治理,深入排查整治隐患,严厉打非治违;一手抓治本之策,扎实推进“安如泰山”科学预防体系建设,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袁久党表示,泰安市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努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美丽泰安 宜居家园

蓬勃发展的泰安高铁新区。记者陈阳摄□记者毕凤玲一条条宽阔整洁的街道纵横交错、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游园星罗棋布、一栋栋风格迥异的楼房巍峨高耸、一片片叠青铺翠的绿地悄然呈现……党的十八大以...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检查组来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